close

evelyn6.jpg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= ̄ω ̄=)

每一次的悸動都有個故事

每一次的感動都有著喉韻裡層層分明的幸福

生活需要隨時來一點狂想  節奏需要輕快的樂章

開心時我會過分誇張的張嘴大笑  失落的時候我會哭趴在我的碎花枕頭上

我發至內心的相信  身邊有著飛舞時撒下閃閃星光的天使和精靈

我還相信某個城市裡有我看不見的絢爛魔法悄悄運行

過分的夢幻也夭受的實際

生命很多時刻停停走走  也相信一定會到夢的盡頭

簡單的生活  卻不想天天樂活  因為戲劇化的活著代表天天精采可期

靠著魔法呼吸、依著音樂律動、嗅著空氣感覺、憑著圖卡和第一次見面的人溝通

我愛極了這個生活因為每一刻都再再證明我來過!

而且每一刻都是那麼那麼...淨透!次次證明跟著直覺走永遠不需要回頭

這就是我!想要和你靜靜待在一起的Evely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